在新版本的SP TRADER 裏,export 出來的FILE有少許變動,需要把EXPORT 出來的檔案作少許改動,才能把資料匯入AMIBROKER 作分析。

請依照以下方法

 

1)      圖表 -> 保存圖表紀錄 -> 輸入檔案名稱 -> 存檔類型請揀選csv files

sp1

 

2)      用EXCEL 打開剛存儲的檔案 -> 選取Column B -> 右點擊 -> 插入

sp2

3) 重覆第2個步驟,再新加一個COLUMN,一共新加兩個COLUMNS。

4)      在資料格B1的位置輸入=LEFT(A1, 10),然後雙點擊資料格右下角,所有COLUMNS B 的資料格便會根據FORMULA 填入適當的資料。

sp3

 

5)    在資料格C1的位置輸入=SUBSTITUTE(RIGHT(A1, 8), “/”, “”),然後雙點擊資料格右下角,所有COLUMNS C 的資料格便會根據FORMULA 填入適當的資料。

sp4

6)      檔案 -> 另存新檔

 

7)      開啟AMIBROKER ,重新透過Import Wizard 匯入檔案,Define fields 時請根據下圖的指定的格式。

sp5

8)      SP TRADER DATA 便能成功匯入AMIBROKER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