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Dynamic Trader Oscillator與Alligator Indicator配合運用的例子】

團隊中的Chris ,特別喜愛用Bill William所創的指標,早前有學員問及Bill William的Dynamic Trader Oscillator,由於這並非Amibroker的內置指標,如何編寫也已經在我們的網頁中有示範。至於另一個同樣由Bill William所創的指標 – Alligator Indicator,若同時利用這兩個指標,並只集中做開市初段的交易,以今日的市況為例,10:30先由Alligator Indicator顯示應造淡,繼而在10:34由Dynamic Trader Oscillator進一步確認可入市造淡,期指由24794點,期間曾反彈至最高見24809點,然後便跌至最低見24665點!

0730 HSIF

 

當然,還是那一句,沒有無敵的指標,程式交易就是要多嘗試,總會能找到屬於自己而又能獲利的交易策略。Bill William的指標不少人用以交易外匯黃金,但近期好像較多人用以分析期指,是否實用,當然可以自行驗證,而入市的策略如何,可以說未必是原創者所指的便是最好,學懂利用程式大家也可以自行作出修改及進行backtest!

 

富昌金融集團聯席董事麥振威

電郵: paul.mark881@gmail.com